新浪财经

金企备战黄金期货 山东黄金申请自营资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13:31 金牛财顺

10月11日山东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山东黄金”)发布公告称,9日该公司董事会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向上海期货交易所申请为注册自营会员的议案。这也是黄金期货获准在上期所上市后,首家国内涉金企业公开声称要以自营会员身份加入上期所。

证监会批准黄金期货落户上期所后,黄金期货上市近在咫尺,促使国内黄金生产企业加快利用黄金期货进行套期保值的步伐。

附:山东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临时)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山东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07年10月9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参加董事9人,实参加会议董事9人,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会议以通讯表决方式通过了公司向上海期货交易所申请注册为自营会员的议案。

特此公告。

山东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