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Vedanta资源公司第二季度铝和铜产量创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10:49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刘娜)--据约翰内斯堡10月10日消息,Vendanta资源公司周三表示,随着新产能投产,当前财政年度第二季度主要金属产量创纪录,大致符合市场预期。

  该公司同样在赞比亚和澳大利亚拥有运作单位。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称,公司的铝、位于印度的铜和锌矿产量创季度最高水准。

  截至9月当季,Vedanta公司铝产量较去年同期增加25.3%,达到99,000吨。

  位于印度和赞比亚的阴极铜产量分别增长13.8%和29%,达到91,000吨和40,000吨。

  锌矿产量同比增长15.3%至143,000吨,而精炼锌产量上升20.5%,达到94,000吨。

  

铁矿石产量为185万吨,花旗集团表示这个数据较之前预估低出16%。

  Vedanta公司表示,“产量整体增长,主要受到新建Korba冶炼厂全力生产、Tuticorin冶炼厂增产、Chanderiya冶炼厂的修建,以及Konkola厂诸多有利于生产的因素推动。”

  公司补充表示,Chanderiya新冶炼厂的扩张工作较原计划提前三个月,而其他项目正在按计划执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