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国农业部10月报告预期小幅调整平衡数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09:29 金牛财顺

周五,美国农业部将发布10月棉花产量供需报告,分析人士预期,报告的调整幅度将会很小。

分析人士预期,美国农业部产量预估平均数字在 1794 万包,高于 9 月报告的 1781 万包。几位分析人士指出,德州棉花种植地区的高温可能提高棉花产量,有迹象显示,2007-08 年棉花生长状况非常好。SFS 期货公司分析师 Mike Stevens 说,每一份报告中的德州棉花产量预估几乎十分到家。他预测,美国棉花产量在 1810 万包,高于美国农业部9月报告给出的 1781 万包。

周五,研究机构 Informa 分析把美国棉花产量锁定在 1788.7 万包,略高于市场分析人士的平均预估值。

国内用量方面,分析人士预期,报告会把国内用量小幅上调至 463 万包,高于9月报告的 460 万包。第一资本集团分析师 Sharon Johnson 说,国内纺织厂用量似乎稳定,她预估国内用量上调至 470 万包,高于9月报告的 460 万包。

出口方面,分析人士预测的平均值略降至 1660 万包,较农业部9月报告的减少 10 万包。几位分析人士说,中国可能更愿意采购其他国家的棉花,导致美国出口减少。一位分析人士说,印度产量创新高,意味着美国出口面临真正的危险,即时中国进口扩大,高于世界农业展望局的预估,美国出口依然面临风险。

分析人士预期,结转数量略大,平均值在 638 万包,超过美国农业部9月报告的 620 万包。

分析人士预期,美国农业部将对世界供需数据做出不同的调整。

在全球棉花消费量方面,中国通常是市场关注的焦点。一位分析人士说,中国可能减少对美国棉花的进口,同时中国可能加大对印度棉花的进口,数量可能在 100万包或者 150 万包。

几位分析人士认为,美国农业部对主要棉花种植国家的产量预估过低,例如中国和印度,因此世界产量预估不够准确。一位分析人士说,世界产量大于我们已经习惯的看法。由于引入了转基因种子技术,中国和印度的产量都在提高。

全球需求持续高速发展。澳大利亚和巴基斯坦的产量将会小幅下调,但将被中国、印度、巴西和美国的产量上调所抵消。

个别国家产量减少可能导致美国农业部下调世界期末库存预估。Flanagan 贸易公司总裁 John Flanagan 预估,非洲、澳大利亚、土耳其产量下调,印度和巴基斯坦产量小幅调整,世界期末库存可能下调至 4700 万包以上。

上周,国际棉花咨询委员会月度报告预估,消费量在 1.25 亿包,较上年扩大 400 万包,原因是全球经济持续增长, ICAC 预期降回刺激世界棉花产业发展。世界期末库存预期减少至 4900 万包,低于上年的 5700 万包。

ICAC 预测, 2007-08 年世界产量在 1.17 亿包,低于上年的 1.19 亿包。

美国农业部 9月报告预估, 2007-08 世界产量在 1.1781 亿包,世界期末库存预期在 5156 万包。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