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建证期货:玉米盘前评述101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09:14 金牛财顺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周三收高,跟随大豆的强劲涨势. CBOT玉米期货收高1-3/4至5美分不等,12月合约收高4-3/4,报每蒲式耳3.47-1/4美元.交易商称,有传闻指美国农业部(USDA)将调低2007年美国大豆种植面积预估,且大豆出口新需求涌现,均带动大豆劲涨.玉米从大豆的涨势中获得支撑,但美国玉米产量料创高纪录,令玉米涨势受限.USDA将于周五发布10月作物生产和供需报告,分析师平均预计今年美国玉米产量将达到创纪录的134.66亿蒲式耳,高于9月时政府预测的133.08亿蒲式耳,亦高于2004年创下的前次纪录高位--118亿蒲式耳.12月合约的技术支撑位在每蒲式耳3.39-1/2美元,而位于3.44-1/2的阻力位被突破,盘中高见3.48-1/2.玉米期货今日成交量估为83,935口.

(20071011)玉米:(盘前评述)

李 茉: 周三连玉米在均线系统附近维持窄幅震荡行情,5月合约期价在1660附近反复,主多减仓盘是期价上行乏力,最终期价小幅收跌,盘面陷入僵局。但期价仍站稳均线系统,行情仍按技术性调整对待,操作上,依托均线系统短多操作获利就走,适合大单量小点位盈利模式。玉米5月合约上方压力位1680,下方支撑1640。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