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海富期货:产量担忧 大豆期货震荡偏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09:04 文华财经

海富期货:产量担忧大豆期货震荡偏强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隔夜美豆受空头回补提振,震荡收高,基本面上市场在周五农业部报告出炉之前,预期将下调大豆收割面积。再者,巴西大豆产区炎热干燥的天气一直带给市场对产量挥之不去的担忧,整体来看,利多因素仍然潜在,在并未发现明显改观之前,空头顺势回补,推高期价。

  国内期货市场:1、周三大连豆类全线高开后继续震荡上涨,其中豆一和豆油已经回到节前的价格之上,豆粕也基本回补周一的缺口,整体走势仍明显强于美盘,市场主动权仍掌握在多头手中,在型态上均以高位震荡为主; 2、目前仍处于强势,如果主力合约突破节前高点可以考虑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