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鑫国联期货:基金买盘介入 金属继续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09:04 文华财经

鑫国联期货:基金买盘介入金属继续上涨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受到基金买盘介入的影响,昨夜伦敦金属上涨,其中,场内铜上涨140美元,收于8180/8190,锌也上涨65美元,收报3064/3065。但两者的现货升水并未给金属价格以足够支撑。其中,锌 0-3月升水只有5美元。

  资本市场方面,昨夜欧美股市涨跌互现,表现相对平稳。其中,道指微跌0.61%,纳指微涨0.27%。数据方面,10月5日止当周抵押贷款申请活动指数升至652,结束了此前连续两周的下滑。

  国内市场方面,现货基本面并不支持金属价格的上涨,尤其锌方面,昨日现货报价逆势下跌200元,显示市场供应压力较大,国内金属期价短期内跟涨意愿较弱,建议多单谨慎操作。

  (鑫国联期货朱鸣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