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LME证实区域钢坯期货合约第一批钢坯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08:59 金牛财顺

在LME两个区域钢坯期货合约中海和远东合约交易开始前,LME10日证实了将可交割的第一批钢坯品牌,两个来自瑞典,一个来自土耳其。

伦敦金属交易所10月10日消息称,在LME两个区域钢坯期货合约中海和远东合约交易开始前,LME10日证实了将可交割的第一批钢坯品牌,且目前预计将有一个规则流动的品牌列表。有两个品牌来自瑞典生产商Hellenic Halyvourgia,一个品牌来自土耳其生产商乔拉科卢冶金公司 (Colakoglu Metalurji A.S.)。

LME

钢铁业务经理Liz Milan称,实物交割是LME钢坯期货合约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它提供价格趋同性和可靠性。符合LME严格要求的生产商品牌是这种方式的最重要一点。

他还称,LME将于08年4月28日在场内交易市场推出该钢坯合约。这些合约将于2月25日在LME Select电子平台和电话市场软推出。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