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争取未来抢占先机 招商证券积极备战股指期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08:31 金牛财顺

招商期货公司日前完成工商更名手续。

招商期货是招商证券的全资子公司,拥有中国三大商品期货交易所的会员资格,在近三年内没有出现交易、结算的风险事件,也未受到监管机关的行政处罚及司法机关立案调查。

招商期货是招商证券此前收购深圳新基业期货经纪有限公司并更名而来的。招商证券在完成收购后,将招商期货的注册资本提升至1.2亿元,准备依靠招商证券的品牌、营业网点、客户资源、营销渠道和服务体系等优势,将招商期货打造成管理规范、技术领先、金融期货为主、商品期货并重的综合性期货公司。

另外,由招商期货举办的“招商杯”股指期货仿真交易大赛即将开锣。招商期货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此次大赛,旨在加强期货投资者风险教育,让投资者通过实战来掌握期货知识和熟悉操作,为国内股指期货的推出做好充分准备。对投资者来说,实际操作就是最好的培训。仿真大赛恰好能满足这方面的需求,让投资者在股指期货尚未“登陆”之前,充分练兵,争取在未来的股指期货市场上抢占先机。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