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10月10日NYBOT原糖期货收跌 受生产商抛盘打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08:19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周鸿宇)--据纽约10月10日消息,NYBOT原糖期货周三跌破周二低点,此前生产商于稍早高位进行抛盘,且投机客减持多头部位。

  市场盘中走跌,但贸易公司逐级向下的买盘及一些基金买盘削减了跌幅。

  场内3月合约收跌17个点报每磅9.74美分,5月合约收跌15个点,报每磅9.77美分。

  一场内交易商表示,电子盘中3月原糖期货合约在场内开盘前收于10美分水准附近,但生产商抛售且一些投机客进行平仓。

  该交易商表示,当地自营商在场内抛售。较低水准处的贸易和基金买盘主要出现在电子盘交易中。场内交投清淡,但3月合约在电子盘交易中表现活跃。

  场内3月合约在尾盘跌破周二低点并跌至9.73美分。

  该场内交易商表示,在选择权交易中,早盘基金分别在9.50和9.75处美分售出500手3月看跌期权,随后持续抛售看跌期权。

  场内成交量总计为4,479手,选择权交易中有9,607手看涨期权和14,145手看跌期权。

  截至1:35 p.m. EDT,电子盘成交量为47,155手。市场于3:15 p.m. EDT收市。

  

   收盘 涨跌 交易区间

  3月 9.74 -0.17 9.73-9.90

  5月 9.77 -0.15 9.80-9.9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