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长城伟业:金属全面上扬 期铜引领涨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08:04 文华财经

长城伟业:金属全面上扬期铜引领涨势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昨日全线上扬,铜铝锌三品种自早盘开始上涨,场内交易中三品种扩大涨幅,尾盘回吐部分涨幅,期铜场内交易终盘报收于8190美元,上涨了140美元,成交量为51304;期铝场内交易终盘报收于2466美元,上涨了43美元,成交量为132621;期锌场内交易终盘报收于3065美元,上涨了65美元,成交量为35429。

  昨日LME铜库存增加了1775吨,是近期日变化幅度最大的一次,由于取消仓单维持低点,铜库存缺乏下降的动力,一旦有部分地区库存增加,总库存就会随之增加。库存的增加并没有给现货带来压力,因库存仍然处于近期低位,铜价上涨给现货带来激励作用,预期铜现货升水会继续维持在目前的区间波动。上海市场上沪铜继续维持现货贴水格局,期货市场近期合约的正基差排列正在向预期合约延伸,预期正基差会继续维持下去。

  昨日上海市场上锌现货升水大幅缩小,说明现货追捧的力度不断在减弱,由于进口以及库存的增加,锌现货市场的压力会增加,现货升水会消失,近月升水状态也会得到改变。LME锌现货升水还在下降,虽然库存一直在下降,目前处于历史最低水平,但是缺乏市场的追捧,如果库存继续维持下降势头,锌现货最终会收到多头的追捧,LME锌现货升水将来会上升。

  技术上,LME期铜昨日大幅上涨,突破10日均线的压力,接近前期高点,预期期铜会继续振荡,后市会上涨;期铝昨日反弹,受阻于10日均线和30日均线,期铝还有一定的反弹空间;期锌昨日上涨,高位存在一定的抛盘,预期期锌会继续挑战60日均线,后市应会上升。

  操作上,建议暂时观望。

  

长城伟业期货经纪有限公司 李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