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CBOT小麦期货收高 受报告前部位调整等推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08:04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李志伟)--据芝加哥10月10日消息,周三,空头回补和美国农业部周五10月供需报告出炉之前的部位调整等推动小麦期货走高。

  CBOT12月小麦期货上涨7 1/2美分,报每蒲式耳8.53美元;KCBT12月小麦期货上涨12美分,报8.56 1/4美元;MGE12月小麦上涨9美分,报8.60 3/4美元。 

  交易商称,在之前四个交易日下滑之后,市场出现反弹。

  分析师估计美国农业部将在周五的供需报告中下调美国和全球的小麦结转库存预估值,该报告将在周五8:30 a.m. EDT公布。

  一位分析师称,“在周五报告公布之前,市场出现很多的部位调整和轧平部位操作。”

  分析师平均预估显示,美国2007/08年度小麦年末库存为3.04亿蒲式耳,低于美国农业部在9月报告中预估的3.62亿蒲式耳。

  分析师表示,因受出口需求影响,估计美国小麦结转库存料下降,美国小麦供应减少,澳大利亚当地的干旱等亦将造成小麦减产,这些均令全球小麦结转库存趋紧。

  埃及商品供应总局(GASC)周三称,其在招标会上买入190,000吨俄罗斯小麦;其买入俄罗斯小麦,并未买入美国小麦,这令交易商较为失望。

  分析师称,该消息给近月小麦合约带来压力,因为这显示美国小麦价格与其他地区的小麦价格相比,价格太过于昂贵。

  这也是埃及方面连续第二周采购俄罗斯小麦,而放弃采购美国小麦,10月2日,GASC曾称,其买入80,000吨俄罗斯小麦。

  交易商称,周五报告之前的部位调整和大豆期货走高推动小麦期货上涨。CBOT大豆期货受空头回补推动走高,因投资者担心美国农业部料下调大豆收割面积预估。

  分析师称,估计美国农业部报告料下调澳大利亚小麦产量预估,因当地极为干旱。

  天气服务机构T-Storm Weather提供的

天气预报称,在昆士兰和新南威尔士州接壤地带附近可能出现雷阵雨天气。

  但有CBOT场内交易商称,估计当地的降雨“对于改善小麦作物的生长状况来说是太晚了。”

  DTN Meteorlogix提供的天气预报称,周二,阿根廷南部小麦种植区出现降雨,这对作物有利,北部地区未来数日也将有降雨过程,可能造成播种推迟。

  小麦期货预估成交量为69,090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