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钢材价格陷入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05:23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国内钢材现货市场行情10日震荡调整,建筑用钢与热轧市场整体走势较好,华东地区热卷价格因成交不畅出现回落,中厚板价格略有下调,冷板价格整体回落。

  近日钢厂价格上调频繁,建筑用钢价格再度上扬,下游用户接受程度不一,导致市场在上涨过程中显得较为混乱。节后几天华东地区热卷报价小幅拉高后并没有得到成交量的支持,价格随后回落。多数贸易商在后市不够明朗的情况下,操作以出货为主,市场以观望为主,但由于钢坯资源紧张,短期内成本的支撑因素仍非常明显,有利于钢材价格的高位运行。(世华财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