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瑞期货:郑糖破位上行 再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 17:49 文华财经

金瑞期货:郑糖破位上行再创新高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昨晚原糖期价在基金和贸易行进行买进,地方散户进行空头回补操作的影响下,价格一度上涨至4个交易日以来的高点。原油价格、其他商品价格以及CRB商品指数的走强对价格的上涨起到了支撑的作用。当天3月合约以9.91美分报收,全天涨幅为16个点,5月合约以9.92美分报收,全天的跌幅为13个点。

  

  今日国内期糖依旧高开高走,价量齐升,创历史新高,主力805开盘4050点,稳步上行,午盘后刷新高点4130,尾市小幅回落,收于4082点,上涨86点,成交扩大至1360282手,创历史天量,从盘面上看,目前处于强势整理中,机关个得到成交量的有力支持,尾盘有所回落,说明前期大幅拉升留下缺口有待盘整,后市有高位震荡的可能。

  

  现货面上,广西南宁、柳州站台价又重新调整到3900元的关口,但大集团则报高在3920元至3930元,而大多数销区现货报价也顺势调高,从反馈回来的信息来看,销量很小,商家的观望心理加重。

  

  金瑞期货:王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