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瑞期货:郑棉冲高回落 强势蓄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 17:49 文华财经

金瑞期货:郑棉冲高回落强势蓄势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今日郑棉各主力合约前市高开后稳步上升,但下午有所回落。805合约以15280高开,全天在15520至15240区间波动,终盘以15310报收,较前一交易日收盘价上涨85;持仓量99662,增15678;成交量124202,增57658;日K线收出带有长上影线的小阳线。

  

  隔夜NYBOT棉花期货追随大豆涨势各主力合约温和收高。从12月合约的走势看:期价目前处于低位平台整理,短期方向不明,如下行击破62.15美分则有继续下探的可能。

  

  郑棉今日前市走势较为稳健,仓量明显放大,但午后因后继上涨力量不足致期价回落。从805合约走势看:今日仓量大增,但收出长上影线,表明多空分岐加大。从分时图看:短期技术指标显示期价将进入调整。但从总体趋势看:期价今日保持在昨日高点上方运行,同时下方均线呈多头排列形成较强支撑。因此,预计期价即使进行短期调整,亦属强势蓄势,后期再度上行的可能性较大。805合约短期支撑位15200。

  

  金瑞期货 姜华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