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辽宁中期:连豆市场大幅收高 整体成交再现火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 17:19 文华财经

辽宁中期:连豆市场大幅收高整体成交再现火爆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周二CBOT大豆市场大幅收高,自前期跌势中大幅反弹。基本面上变化不大,然而期价下跌至低点之后,长期利多的基本面前景吸引投机买盘入场。另外,美元的走软为商品市场带来利好。近期美国大豆收割进度加快对市场产生一定压力,据美国农业部报告显示,截至10月7日当周,美国大豆收割率为50%,与此前分析师预测一致,预计报告数据对市场影响有限。周五美国农业部将公布10月份供需报告,在报告出台前市场将保持震荡走势。

  今日连豆市场大涨,豆类品种跟随大豆走势联袂收高。国内大豆市场基本面一直保持强势令连豆市场走势强于美盘,而隔夜外盘的走高激励多头信心,连豆市场放量上行。不过,新豆收割上市,近月合约面临季节性供给压力,而长期牛市格局为远月合约提供支撑,因此远月合约表现更强,大举增仓。节后基本面表现较弱的豆粕,在大豆市场劲升拉动下大涨,表现令人意外。相对而言,豆油市场的走高则在意料之中。整体来看,豆类市场继续保持强势格局。

  A805合约报收4199,较昨日上涨114个点。成交429882手,持仓504468手,较昨日减仓4542手;

  M805合约报收3186,较昨日上涨98个点。成交808640手,持仓535510手,较昨日增仓38484手;

  Y801合约报收8482,较昨日上涨114个点。成交103970手,持仓83622手,较昨日增仓1770手。

  从技术上看,A805合约日K线图上突破均线压制,后期可能继续走高,目标位4257;M805合约日K线图上突破均线压制,后期可能继续走高;Y805合约增仓放量上行,明日可能继续试探前期高点。

  

  辽宁中期研究部 吴秋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