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道通期货:棉花上涨难以为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 17:04 文华财经

道通期货:棉花上涨难以为续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9日纽期小幅高开,大豆市场重新走强,影响纽棉扭转近两周的弱势,中幅上扬,12合约冲破技术阻力位62.95美分/磅,最高为63.55美分/磅,其后略有回落,最终各合约中幅上涨收盘。10月合约为最后交易日,收于59.48美分/磅。

  截至10月5日投机净多头率从上周的26.4%回落至24.4%。市场静候周五公布的USDA全球产量和推迟的美棉出口周报。登记库存562789包,增加27600包,有38405包待验。

  美国农业部10月9日发布的棉花苗情报告,美国新棉生长状况好于上周,新花吐絮已达到85%,采摘30%。

    截止10月7日,美棉花裂铃率从上周的76%增加到85%,与去年同期持平,较近五年平均值高2%。其中最高为密苏里、北卡罗莱那、田纳西我弗吉尼亚,已经达到100%。30%的新花已采摘,较去年同期进度慢2%,较近五年平均水平快4%,其中密苏里最多,为65%,堪萨斯还没有开始采摘。

    新花生长优良率好上周,为56%,较去年同期水平高16%,一般、差、极差所占比例分别为25%、14%、5%。生长情况最好的仍是加州,优良率达到100%,最差的是亚拉巴马州,仅为9%。

  郑州棉花期货早盘平开后迅速走高,成交及持仓创出天量,下午期价在7月高点前遇到阻力,投机空头的不断抛售使期价大幅回落,K线收出长上影线,805收盘15310,+150.节后由于黄河棉区出现连续阴雨,带动全国棉花购销价格的上涨,现货报价已经出现止跌企稳的走势,但绝对幅度不大,期货市场多头借题发挥,过度渲染,遭致投机空头打压是顺理成章的,后市仍有下跌空间.

  10月10日CC INDEX328收13153,+20。

  

  道通期货研发中心 钱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