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瑞达期货:窄幅震荡 玉米承压明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 17:04 文华财经

瑞达期货:窄幅震荡玉米承压明显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周三,大连玉米小幅震荡收低,主力合约下跌3点,成交量小幅下降,持仓略有减少,呈缩量整理行情。前夜CBOT玉米止跌企稳,在大豆强劲涨势带动下有反弹的迹象。周五,美国农业部将公布最新的作物生产供需报告,这之前基本面会出现消息真空,玉米走势更多取决于周边品种的行情。

  

  近期各地玉米陆续上市,对玉米价格形成明显压力,大豆、豆粕的强势上涨又对玉米价格形成提振。由于缺乏消息面的指导,玉米只能维持震荡行情。技术面来看,5、10、20日均线继续粘合,短期方向不明,中长期仍然看涨。图形显示玉米短期内难以突破1670的关键压力位,日内短线可以抵着这一价位止损,逢高短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