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瑞达期货:美豆止跌反弹 连豆强势上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 17:04 文华财经

瑞达期货:美豆止跌反弹连豆强势上攻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周三,受美豆止跌反弹的刺激,连豆期价走出高开高走的大涨行情,主力A0805合约价格最高触及4204元,收盘4199元,涨114元。当日消息面比较匮乏,但美豆反弹刺激技术性买盘进场,连豆因此延续了昨日的涨势,国内大豆产量的降低仍是维持多头信心的主要因素之一,但投资者应关注美国农业部即将公布的农作物月度供需报告数据。

  

  从技术面看,A0805合约价格高开高走,周一留下的跳空缺口被完全填补,短期均线压力区也被突破,期价走势再度恢复强势特征。预计在美国农业部报告数据明朗之前,期价还会在高位振荡,操作上以偏多的短线交易策略为主。短线支撑:4000-4040元区域,参考压力:4260-4300元区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