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邓宏:近日维持窄幅震荡 期锌中线抛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 16:51 新浪财经

邓宏:近日维持窄幅震荡期锌中线抛空

  昨日金属普遍反弹,因美元下跌及前日急跌后的逢低买入。伦铜还受到秘鲁罢工继续的消息影响,期价反弹但受阻于8100,终盘收8千关口,现货升水略有下降,说明反弹时现货追高力度并不强。伦敦周期间可能维持这一线的窄幅震荡。美国10月消费者信心继续下降,持续的信号反映出经济增速将放缓,这与美元下跌引发的通胀效应形成矛盾,而进入消费旺季中国现货供应宽松,比价持续下降,无法形成推动力,基本面不支持价格继续走高。技术上看,近日伦铜在8千震荡,上档压力越来越大,笔者坚持铜价维持宽幅区间的观点,目前处于上档区,上升空间不大,而中线回落空间较大。沪铜最近几个月都维持逐步缩小的波动区间,中轴为6500左右,目前距离较近,建议逢高抛空,等待逐步震荡下跌。短线看沪铜跌幅过大,今日有所反弹,但现货贴水维持,消费商低买而不愿追高的心理令68000压力区难以突破,近日维持窄幅震荡,反弹67000以上逐步抛空。

  伦铝自年内低点反弹,暂时维持这一区间,整体弱势不变,后市还会缓慢下跌。沪铝持仓逐步退出,投机力量缺乏令期价波动幅度很小,跟随现货缓慢下落,少量空头继续。

  伦锌反弹收于3千美元,但现货升水反而略有下降,说明现货拉动力不强,但交割前低库存还是会对价格产生支持,近日维持2900以上的窄幅震荡,中线笔者认为对3千美元的反弹结束后将重新转入跌势,因此逢反弹抛空的思路不变。沪锌期价在较重的看跌气氛下有所超跌,升水幅度仍然较大,因此在交割前还会有所震荡。今日沪锌反弹力度较弱,因现货较昨日还是略有下降,说明国内现货供应日益宽松,反弹高度将受到压制。技术上看26500一线是反弹压力位,逐步抛空。

  邓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