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辉期货:豆类产品继续反弹 整体接近前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 16:49 文华财经

中辉期货:豆类产品继续反弹整体接近前高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今日豆类产品普遍高开高走,将昨日的反弹行情延续,走势在日内渐攀渐高,大豆豆粕豆油涨幅均在100点左右。其中大豆0805合约日内曾站于4200点上方,豆粕0805合约接近3200点,豆油0805达到最高8530,接近8534的历史高点。走势之凌厉,与前几天的快速跌势形成明显的"V形反转"。

  基本面上的信息炒作缺乏对盘面的支撑,国外,美豆收割进度50%,快于去年及五年平均水平;巴西天气干旱缓解,渐渐有利于大豆播种;国内,豆粕现货价格略有下滑。

  

  只能说豆价在经济热度不退的影响下也不断地热着。关注周五美农业部的月度供需报告,市场有传言报告中会调低2007大豆播种面积。

  

  今日资金操作上,大豆方面多方激进,但操作有所分化,空方打压意愿缺乏,短期涨势仍会延续。关注能否突破前期高点,及突破后的资金的动向。豆粕方面,多空双方均较积极地进场,争执较为激烈,但在大豆的带动下,走高仍有空间。豆油方面,多方的操作更为踊跃。

  

  总体上,投资者要明白:豆类涨势的突然转空是不太现实的,目前的问题只是涨势将继续还是停止转而进入振荡。涨势能否继续呢?我们可以先关注一下豆类能否突破前期高点,及突破前期高 点后资金的动向。建议投资者轻仓持多单,波段操作思路较好。(加晓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