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力拓任命加铝首席执行官主管合并后公司的铝产品部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 16:44 金牛财顺

力拓公司10日宣布将任命加铝现任首席执行官Dick Evans主管合并后公司的铝产品部门。

据悉,力拓公司(Rio Tinto)任命加铝(Alcan Inc.)首席执行官Dick Evans主管即将合并的公司的铝产品部门。

力拓与加铝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项任命是有条件的,即力拓的报价应该是每股101美元,总计381亿美元。

合并后的铝产品部门的总部将设在蒙特利尔,公司名称是力拓加铝公司(Rio Tinto Alcan)。

Dick Evans将直接向力拓首席执行长艾博年(Tom Albanese)报告工作。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