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北方期货:原油技术反弹 沪油高开收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 16:35 文华财经

北方期货:原油技术反弹沪油高开收阳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纽约商业期货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价格周二收高,因技术性支撑因素反弹,且有消息称欧洲9月油品库存减少。11月NYMEX原油期货结算价收高1.24美元或1.57%,报每桶80.26美元。11月取暖油合约收高2.57美分或1.19%,报每加仑2.1853美元。11月RBOB汽油期货收高2美分或1%,收报每加仑2.0202美元。11月布兰特原油期货结算价上涨0.91美元报77.49美元。10日,新加坡180CST燃料油价格上涨下跌6.63美元到每吨409.25美元。

  

  BP将对位于加州Carson的26万桶/天的炼油厂内的一套6万桶/天原油蒸馏装置和一套2万桶/天的焦化装置进行检修,时间为10月5日至11月10日。瓦莱罗

能源公司计划对位于加州怀明顿的15万桶/天炼油厂内一套2.8万桶/天焦化装置进行检修,时间为10月5日至10月27日。厄瓜多尔石油部长奇里沃加(Galo Chiriboga)周一表示,厄瓜多尔政府准备本月重返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轮值主席、阿联酋石油大臣哈米利日前说,为稳定世界石油市场,欧佩克成员国将投资1200亿美元用于100个石油工程项目的建设。

  

  今日沪油早盘小幅高开,日内多数时间横盘整理,尾市出现冲高,FU0712持仓部分向FU0801转移。昨夜纽约原油技术性反弹,美元

汇率下跌形成刺激降息。季节性因素角度来看,飓风活跃将逐渐减弱,而炼厂逐渐进入检修阶段,原油低库存水平局面有望得到缓解。此外,美国经济前景不明仍为潜在风险。技术上,原油有望在79美元上方形成高位区间震荡,美元波动将决定短期强弱。新加坡180CST燃料油正升水较为稳定,而目前沪油合约呈反向结构不利下跌,预计后市将随原油震荡。

  

  (王亮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