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东华期货:铜市人气有所恢复 内外盘有转强趋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 16:34 文华财经

东华期货:铜市人气有所恢复内外盘有转强趋势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昨晚,美联储9月18号的会议纪录表明,对经济成长的担忧持续,对通货膨胀的担忧下降,这种论调暗示在未来,为防止美经济衰退,有进一步降息的可能。受此影响,道指大涨,美元结束最近强劲反弹,转了下跌,伦铜因此止跌反弹,但进一步反弹须得到中国市场的确认。

  今日,国内现货好转,有色金属网现货报价上调175元。沪铜12月开盘66300,最低66280,最高66840,收盘66790,低开高走,收盘在日高附近,市场人气有所恢复。因近期国外金融市场较为宽松,伦铜如果得到沪铜配合,短期内可能再次冲击8300美元,国内虽处在17大召开和9月CPI数据即将出炉的敏感时期,但由于铜基本面中长期利好,个人认为66000以下的空间不大,前期66000以下的多单坚定持有,今天可适量加仓,一旦国内消费旺季的需求启动,空间是比较大的。(胡云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