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财期货:NYBOT白糖跳涨 内盘盘中震荡加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 16:19 文华财经

中财期货:NYBOT白糖跳涨内盘盘中震荡加剧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周三郑州白糖受隔夜NYBOT跳涨的提振,主力5月合约以4050元高昨日收盘价11元开盘,瞬间下探4030全日低点,遂一路上扬至4130全日最高点,午市2点13分在短线获利盘,多头平仓盘和空头开仓盘打压下,迅速滑落至4062元,尾市以4082元报收,全天呈冲高遇阻,成一上影线与阳线实体相当的K线。较上个交易日收盘价上涨43元。成交136万手,持仓38.4万手,减0.44万手。

  美国NYBOT周二原糖跳空高开10点,以9.85美分开盘,在基金、贸易行和空头回补下,3月合约加速涨9.93美分,收于9.91美分,全天涨幅为16个点;5月合约收于9.92美分,全天涨幅为13个点。当天的上涨主要是受原油和其他商品的强势影响。周二印度政府宣布,为了减少国内的食糖剩余,对食糖出口的补贴期限将延长一年;印度糖厂可以用蔗汁产酒精,从今年10月1日起,国内的汽油可以选择混入10%的酒精,但从明年10月1日开始,10%的比例将强令执行。巴西

能源巨头Odebrecht旗下的 ETH Bioenergia公司计划在今后3年内斥资27亿美元,新建9家甘蔗酒精厂。均为化解白糖过剩之举。

  今日国内白糖前市一路上扬,盘中突破4100元,午市剧烈振荡,上下振幅达70点。国内现货,主要产区广西报价已达3900已上,库存不足。国内总体供需呈平衡状。那近二日的向上突破走势,到底是纯粹的资金市呢还是基本面已经在悄然发生变化,上述提及的印度的燃料油政策即可管中见豹,糖不会无休止地增产下去,只是要看基本面的变化要花费的时日多少。糖历来是一个投机性很强的商品品种,暴涨暴跌是它的属性。

  从技术上来看,白糖今日总体继续上扬,但盘中振荡加剧,总体看多是承认昨日放量突破的自然结果,建议投资者控制好仓位,逢低吸纳保持多头思维。

  中财期货研发中心:张敏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