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铜走势出现回暖迹象 后市看涨观点未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 13:19 文华财经

铜走势出现回暖迹象后市看涨观点未变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昨晚,综合铜走势出现回暖迹象,美元指数回落、承接买盘的介入以及罢工影响推动价格止跌上行,不过目前价格仍然运行于前期高点连线的压力之下,当晚的上行暂时还不确定。

  目前,中国消费旺季、全球供应偏紧等因素造成铜价下跌空间收限制,不过在相对高位的环境下,交易商对冲高仍较谨慎,而考虑到资金净多的变动,估计目前的近期的下滑为冲破重要技术点位的一个回调,目前对于后市看涨观点未变。操作上,多单持有,当日沪铜12月合约可能介于5日与20日均线间振荡运行,日内短线交易。

  集成利期货研发部 黄先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