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印度食糖出口刺激政策还将持续1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 10:30 金牛财顺

道琼斯新德里消息,印度财政部长P Chidambaram在参加了联邦内阁的会议之后宣称,印度决定把鼓励糖厂出口食糖的政策展期至2009年4月18日。

按照印度现行政策的规定,根据里港口的远近以及运输方式,糖厂出口食糖时可获得1,450卢比/吨的运输补贴。

Chidambaram称,之所以要展期鼓励食糖出口的相关政策,主要是期望印度能够再出口300万吨的食糖,并且糖厂方面也已经被允许直接用甘蔗来生产酒精,而在此之前,只能用食糖的副产品--糖蜜来生产酒精,这一举措也将在很大程度上增加酒精的产量,并且对食糖生产过剩量起到分流的作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