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LME基本金属全面飘红 受投资者逢低买盘推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 09:05 文华财经

LME基本金属全面飘红受投资者逢低买盘推动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由于周一跌幅较大,部分投资者逢低进入买盘,周二LME基本金属止住下跌脚步全面飘红,三月期铜上扬39美元收于7995.0美元,但市场成交仍表现相对稀疏仅为52040手。因业界人士于本周在伦敦开会讨论金属市场和未来前景,本周交投将表现迟滞。

  周二LME库存再度增加500吨,注销仓单连续数日维持在625吨,这反映出伦铜价格走高已引起市场对铜需求的相应下降,铜现货近期有所走软也一定程度表达了市场的反应。国内现货昨日随期货大幅下挫,由此看来国内市场供应仍相对充裕,国内比价偏低,如果10日海关数据显示进口低迷,国内市场库存将被消耗,后市仍存在上涨的可能。

  

墨西哥集团律师Cristina Rocha周二称墨西哥法院判定Canane矿工人可以继续罢工,该消息给予铜价支撑,而南方铜业公司工会领导人和公司高层周二表示,他们已经准备好签订一份合同,届时南方铜业位于秘鲁单位的罢工将结束。

  技术图形上,周二LME三月期铜下跌在20日均线得到支撑,然而反弹至10日均线下方也出现回落,短期内预计将维持调整。国内方面来看,沪铜仍存在下调的可能,但下跌空间有限。操作上可在低点适当尝试建立多单头寸。(苏州中辰期货南京营业部 何建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