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鑫国联期货:逢低买盘介入 锌价下跌受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 09:04 文华财经

鑫国联期货:逢低买盘介入锌价下跌受阻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昨日伦敦金属市场未能持续周一的跌势,受到逢低买盘介入的影响,主要金属均以红盘保收,其中,锌场内交易涨50美元,重回3000美元整数关口。其库存减少525吨。

  由于本周正值LME年会,多数基金经理正在伦敦商讨金属未来的走向,对自己的持仓设有止损指令,有相关报道表明,昨夜金属的大跌是由于部分基金公司的止损指令启动而引发,因此,这种下跌通常只是短期行为。昨夜,买盘的逢低介入,促成了金属的止跌企稳。

  然而,由于年会,本周恐将成交清淡,少数资金就可能引发较大的市场变化;造成市场不确定性加大,且近期国内现货市场的消息尚不明朗,短期建议投资者离场观望。

  (鑫国联期货朱鸣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