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经财讯:天胶技术性调整 多单继续持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 08:49 文华财经

中经财讯:天胶技术性调整多单继续持有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周一国际原油价格出现大幅回落,引发周二沪胶技术性调整。0801合约创新高22435元后回落,收盘价22170元,降幅约千分之一。交投区间位于均线支撑之上,整体上扬趋势未被破坏。9日国产橡胶均价20647元上升约千分之二,马来西亚现货价格受原油价格下降影响明显,降幅约千分之五,与节前价位水平大体持平。

  欧洲9月油品库存减少的消息推动了周二纽约

原油期货出现技术性反弹,收盘价升高约1.57%。美元还在温和升值之中,短暂的利多消息对国际原油的影响非常有限,若未来美元继续升值则继续对原油期价形成压力。

  日本橡胶和马来西亚天胶现货对国际原油的价格变动反应都比较敏捷,虽然沪胶0801合约盘面仍处于多头主控,多单可以继续持有。但是未来由

原油价格引发的胶价波动仍会比较剧烈,投资者密切注意盘面变化。

  中经财讯 张洛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