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辉期货:美豆反弹 料振荡格局不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 08:19 文华财经

中辉期货:美豆反弹料振荡格局不改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受利多基本面预期提振,周二CBOT大豆期货市场自近期跌势中稳固反弹,最终各合约大幅收高25美分左右。有传闻称USDA可能在周五的报告中削减其2007年播种面积预估,激发了大豆期价上行动力。

  消息:(1)USDA将于东部时间周五早8:30分公布最新一期产量、面积和供需平衡预估报告。分析师平均预测,2007年度美豆产量为26.48亿蒲,高于9月份报告的26.19亿蒲,预测区间介于25.83-27.22亿蒲;预计2007/08年度美豆结转库存为2.38亿蒲,预测区间介于1.93-2.85亿蒲。(2)USDA于东部时间周二下午4:00公布了一周作物进度报告,截至10月7日(周日),当周美豆收割率为50%,介于此前分析师预测的45%-53%区间。(3)据DTN气象中心预测,巴西北部依旧干旱,但本周预报结果显示当地有少量阵雨机会,大豆播种有可能因此得以展开。

  豆粕/豆油:豆类产品大幅上扬,收复过去2个交易日的大部分跌幅。受供应趋紧和全球需求增加等因素影响,豆粕期货追随大豆市场上涨,豆油期货则受隔夜马来西亚棕榈油和原油涨势提振收高。

  国内连豆市场:豆类走势的普遍特征为止跌反弹。资金操作上,豆类较强,但各方分歧仍然较大,振荡走势将依然为主基调。豆 粕、豆油相对大豆而言要弱一些。总体上,预计豆类品种接下来仍将呈现出振荡格局,短期上豆类品种反弹仍有空间。建议投资短线波段操作最宜,同时关注大豆豆粕价差缩小的套利机会。(加晓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