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10月9日COMEX期铜小幅上涨 受空头回补推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 08:19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周鸿宇)--据纽约10月9日消息,COMEX期铜周二小幅收高,受空头回补和少量逢低盘买盘推动,但市场尾盘削减了稍早涨幅。

  最活跃的COMEX12月期铜合约上涨45个点,收于每磅3.6175美元。该合约从周一11.25美分的跌幅中反弹,但交投清淡。

  Alaron Trading的资深金属分析师Dave Meger表示,主要受空头回补推动,期铜价格从上一交易日的低点反弹。且有传言称价格走低时出现少量逢低买盘,但影响很小。

  LME三个月期铜尾盘削减了稍早涨幅,COMEX期铜尾盘亦削减了稍早涨幅。

  Meger预期12月期铜近期支撑位为3.58美元区域附近,周一12月期铜合约触底于3.5810美元,周二收报3.5825美元。然后下一支撑位为3.46-3.48美元附近。他预计阻力位为10月3日触及的合约历史高点3.78美元。

  LME期铜库存周二增加500吨至132,300吨。周一下午最新公布的COMEX数据显示,铜库存持平于20,115短吨。

  以下为收盘价,交易区间包括电子盘和场内交易:

  12月合约收于每磅3.6175美元,较上一交易日上涨0.45美分,交易区间为3.5825-3.6735美元。

  3月合约收报每磅3.6125美元,较上一交易日上涨0.95美分,交易区间为3.5750-3.6600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