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9日CBOT大豆期货大幅收高 自近期跌势中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 08:04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李志伟)--据芝加哥10月9日消息,CBOT大豆期货周二大幅收高,自近期跌势中强劲反弹,因受偏多的基本面支撑。

  11月大豆收高24 3/4美分报9.50 1/4美元,1月大豆合约收高26 3/4美分报每蒲式耳9.68 3/4美元。

  10月豆粕收高8.60美元报每短吨263.30美元;12月豆粕收涨8.60美元,报每吨269.10美元。

  10月豆油合约收高47个点,报每磅38.45美分,12月豆油合约收高51个点,报38.99美分。

  Kleist Ag Consulting的分析师John Kleist称,市场人士认为近期跌势有些过度,这为期价提供支撑。

  有分析师称,盘中出现明显的投机性及商业性买盘,美元走软,市场对巴西大豆播种推迟的忧虑,以及美国大豆产量的不确定性等激发买盘兴趣。

  分析师John Kleist称,市场继续隔夜电子盘的涨势,隔夜小麦期货自低点反弹亦提振大豆市场人气,但是大豆期货成交稀疏,分估计在美国大豆产量和南美播种面积前景明了之前,期价料较为振荡。

  分析师称,美国大豆产量的不确定性和有关美国农业部料在周五的报告中下调2007年播种面积预估的传言亦提振市场人气。

  美国农业部将在周五8:30 a.m. EDT.公布最新的产量和供需报告。

  分析师称预估美国2007年大豆产量产量预估中值为26.48亿蒲式耳,高于9月预估的26.19亿蒲式耳。分析师预估区间在25.83 -27.22亿蒲式耳。2007-08年度结转库存预估中值为2.38亿蒲式耳,分析师预估区间在1.93-2.85亿蒲式耳之间。

  周二,美国农业部将公布周度出口检验报告和周度作物生长报告,分析师预计美国大豆收割料完成45%-53%。

  天气服务机构DTN Meteorlogix Weather Service提供的

天气预报显示,巴西北部大豆种植区仍将干旱,但是本周末,可能出现阵雨,若出现阵雨,当地的大豆播种可能展开。

  在大豆期货场内交易中,ADM投资服务公司买入500手1月合约和800手5月合约,飞马期货买入300手3月合约,兰德金融买入300手11月合约,Kottke买入500手3月合约。卖家轻微地分散在不同的贸易行之间。

  预估商品基金买入3,000手大豆合约,投机性基金买入4,000手大豆合约。

  周二大豆产品期货亦大幅走高,收复了之前两个交易日的大部分跌幅。

  豆粕期货追随大豆期货的涨势,因市场担心供应紧俏和全球需求增加;豆油期货亦走高,隔夜马来西亚棕油油走高和

原油价格上涨等为市场提供支撑。

  在豆粕期货场内交易中,预估投机商和基金买入2,000手豆粕合约,其中,飞马期货买入500手豆粕合约,JP摩根卖出500手12月合约,其他卖盘轻微地分散在不同的贸易行之间。

  在豆油期货场内交易中,预估投机商和基金买入2,000手豆油合约,其中,ADM投资服务公司买入300手12月合约,JP摩根卖出400手12月合约和300手5月合约,花旗卖出300手12月合约。

  大豆期货成交量估为180,776手;豆粕期货成交量估为41,418手;豆油期货成交量估为57,432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