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财期货:美元走强 铜面临短期回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 17:05 文华财经

中财期货:美元走强铜面临短期回调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周一基本金属普遍下跌,主要由于缺乏亚洲买盘跟进,引发了逢高的抛盘,尾盘跌势有所企稳,并小幅回升。美元小幅走强也支持了铜价的下跌,全天交投受到LME年会以及日本、美国假期影响而显得清淡。现货兑三个月升水则收窄至55/60水准。

  秘鲁方面最新得到的消息是南方铜业下属秘鲁公司的工会成员拒绝了政府提出的薪资提议,这使得刚刚出现曙光的罢工纠纷事件重新又落入不确定当中。罢工继续进行。

  另外,在伦敦的年会上,麦格里银行常务董事之一对于铜的需求表示乐观,认为即使没有美国的贡献,全球需求仍将在中国的带动下保持强劲。

  今日国内价格受外盘拖累大幅低开,随后振荡下滑,日线拉出带上下影线的长阴线,但整体表现要好于外盘表现,而并未出现跌停,逢低的一些买盘支撑了价格。另外,昨日沪铜较外盘涨势趋弱也使得今天的跌幅表现有一般。成交较前几个交易日有所起色。

  目前来看,今日国内随外盘一同下滑,但跌幅远小于外盘表现,美元的反弹起到了很大的助跌作用。外盘价格的下跌反映市场对于该高位缺乏信心而习惯性恐高,投资者需要进一步的指引。从今天国内的跌幅来看,存在一些止损性抛盘,但逢低的买盘出现预示着未来铜价下方的调整空间应当有限。外盘在昨日大幅下跌后,今晚应当有所企稳,预计会短期内区间振荡。支撑7900,若实质性跌破,则可能回档7600。

  

  

  中财期货:施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