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信建投期货:沪胶高位震荡 短期有趋弱的迹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 17:05 文华财经

中信建投期货:沪胶高位震荡短期有趋弱的迹象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尽管隔夜原油价格大幅下挫,但日胶今日早盘依然表现稳定,一方面日元的走软对日胶构成了一定的利多支持,另一方面日胶与原油比价已经处于低位,对于原油的下跌表现不敏感也在预料之中。

   今日泰国橡胶价格继续上涨,来自欧美的消费买盘对胶价提供了支持,此外市场对于中国轮胎企业即将的采购也有良好的预期。从基本面看,近期供应有逐步偏紧的趋势,主要受到东南亚供应高峰过去,而中国、日本消费旺季到来的影响。而利空因素主要来自原油及日元走势不利的影响,但由于短期原油下跌对日胶的影响较弱,因此整体上基本面处于偏多的格局。

   沪胶今日高位震荡,由于日胶短期未能延续强势,沪胶多头跟进的动力也略显不足,虽然收盘依然位于22150上方,但短期走势总体上有趋弱的迹象,不排除有再度考验22000下方支撑的可能。

   操作上,多头暂时离场。

  

  

   中信建投期货 杨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