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南都期货:谨防原油形成头肩顶的可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 16:19 文华财经

南都期货:谨防原油形成头肩顶的可能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周一, WTI11月原油收于79.02美元,下跌2.2美元;新加坡市场收于415.88美元,上涨1.88美元。黄埔现货过驳价与节前持平,3650元。

  消息面上,国际能源署(IEA)新任执行干事周一告诉路透,美国次优抵押贷款危机引发的全球信贷紧缩,正打击石油需求;美国国家飓风中心也表示,预计在未来一两日,大西洋和墨西哥湾上的许多低气压不会形成热带暴风。再加上美国夏季用油高峰过去,原油库存即将进入增加周期中,美元出现强劲反弹,也打压油价。从技术上看,原油有形成头肩顶的可能,一旦油价向下有效突破78美元,则原油技术上就会出现头肩顶走势,否则还是高位震荡行情。

  新加坡燃料油再次创出历史新高。壳牌公司的大量采购加上有限的西方套利船货都支撑了燃料油价格。

  而国内燃料油期货相对于外盘来说弱势依旧,目前712合约与801合约都在3500-3600之间震荡,一旦原油头肩顶确立,则沪燃料油就会向下突破;否则,仍然维持高位大幅震荡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