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琪期货:日胶高位震荡 沪胶弱势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 16:19 文华财经

天琪期货:日胶高位震荡沪胶弱势调整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TOCOM橡胶期货周二收盘大多温和上涨,因日圆疲软激励基金增持多头头寸。橡胶前景看涨,今日收盘高于265日圆水准料将支撑市场人气,激励更多的新的买盘,未来几个交易日市场料将测试270日圆;基本面具有支撑性,原料供应紧俏,现货市场上消费者买兴强劲,中国为期一周的假期结束。基准3月RSS3合约收盘上涨1日圆,报每公斤265.8日圆。

   基本面:泰国USS3橡胶现货价格周一上涨,因来自美国及欧洲消费者的购买需求强劲,受橡胶价格在未来几个交易日将上涨的预期推动。中国消费者在长假过后需要补充库存。受大量的降雨影响,供应紧俏,亦支撑市场进一步上涨。

   沪胶今日上午盘面回吐了昨日的部分涨幅,日胶市场的停滞不前及国际原油等工业品大幅下挫亦打压市场人气。主力合约RU0801以22320开盘,由于日胶市场的观望氛围增加,而原油市场的走势不明,都对国内市场形成压制,但受产区天气因素支撑,期价仍站在22000上方,盘中最高22435,最低 22040,尾盘收于22170,成交313598手,增仓6260手,持仓105424手。

   受多空因素交织影响,沪日两市高位盘整,市场在等待周边商品进一步的走势指引;现货市场坚挺、产区降雨增加,投机买盘陆续入场对目前期价形成有力支撑,但国际原油高位回落,有转市的迹象,东南亚的橡胶产量未受严重影响及现货企业的空头排列均对期价形成压制;然而随着产区旺季的结束,季节性上涨走势料将对期市形成推动力量。持仓方面,浙江大越增空单2千余手,主力多头小幅增持。

   操作建议:观望或以22000为支撑少量持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