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北方期货:日胶小幅上涨 沪胶涨势维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 15:49 文华财经

北方期货:日胶小幅上涨沪胶涨势维持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受到原油黄金出现不同程度的回落以及美元走软的影响,日胶今日开盘后即小幅下挫,由于技术上涨势仍存以及低位支撑,期价探低后冲高回落,维持震荡整理走势,基准三月终以265.80日圆/吨报收,上涨1.00日圆。沪胶与日胶走势相同,创新高后回落,涨势维持,RU0801合约终以22170元/吨报收。持仓及成交继续放大,多空双方继续增仓。

  现货面,泰国USS3橡胶现货价格上涨。交易商称来自美国和欧洲的购买需求强劲且产区降雨造成供应紧俏;合艾中心橡胶市场,USS3橡胶报每公斤 70.85泰铢,昨日报每公斤70.75泰铢。国内农垦5号标胶今日挂单1877吨,挂单均价20647元/吨,目前无成交。

  沪胶延续涨势,周线底部形态明显,几次小幅调整均未形成象样的回调,加上原油市场随时可能调整,使得我们对中期涨势坚定不移的同时也对回落的风险有所担忧。

  技术上,日胶在265日圆一线表现值得关注,站稳仍将继续上行;沪胶成功站于22000之上,均线系统向上散发,仍有持续上扬的动能;但布林通道上轨仍对价格构成一 定压力,后市料将是震荡上行,操作上多单逢高可减仓,遇回落再买入。

  李川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