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五矿实达:伦铜大幅回落 沪铜跳空下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 15:49 文华财经

五矿实达:伦铜大幅回落沪铜跳空下行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今日小结:

  1. 市场动态-----国内铜今日跳空低开700多点,之后多头平仓盘出现,价格迅速走低,在低位经过一段时间争持后,午后继续走低,带动场外价格走低,表现疲弱。收盘接近当日低点。主力合约CU0712收盘报66180元,波幅1030点,收盘下跌1800点。长江现货平水铜每吨贴水100元。两市铜比价维持在低位。

  2. 行情观点

  投机观点-----LME铜昨晚大跌254美元,国内市场昨日领跌打击了LME市场,罢工可能达成和解的消息利空价格,铜价下穿8000美元重要支持位。技术图表上LME铜上涨形态遭遇破坏,短期均线掉头向下,后期有继续回落的空间,支持位在7500美元附近。国内市场今天继续偏弱,部分多头退场,人气受损,现货的低迷对价格形成压力,估计短期内价格以回调为主。操作上少量空头继续持有。

  套利观点----国内明显偏低,观望。

  五矿实达 刘志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