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北方期货:美元反弹打压油价 沪油表现抗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 15:49 文华财经

北方期货:美元反弹打压油价沪油表现抗跌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纽约商业期货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价格周一大幅下滑,因美元走强、预期中的技术压力以及国际能源署(IEA)担心石油需求可能受信贷紧缩影响。11月NYMEX原油期货结算价收低2.20美元或2.71%,报每桶79.02美元。11月取暖油合约收低6.39美分或2.87%,报每加仑2.1596美元。11月RBOB汽油期货收低4.91美分或2.4%,收报每加仑2.0002美元。11月布兰特原油期货结算价下跌2.32美元报76.58美元。8日,新加坡180CST燃料油价格上涨1.88美元到每吨415.88美元。

  委内瑞拉

能源和石油部7日发表公报宣布,委内瑞拉的石油探明储量已经达到了1000亿桶。荷兰皇家壳牌发言人表示,公司上周取消了其在尼日利亚费卡多斯石油出口终端出运的不可抗力声明。美国国家飓风中心表示预计在未来一两日大西洋
墨西哥
湾上的许多低气压不会形成热带暴风。接受路透访查的分析师预计,上周原油库存增加60万桶,馏分油和汽油库存减少60万桶和10万桶。

  今日沪油早盘跳空低开,杀跌动能有限而日内维持横盘震荡,FU0712持仓部分向FU0801转移。昨夜纽约原油大幅下挫,主要原因在于美元降息预期减弱引发的压力。季节性因素角度来看,飓风活跃将逐渐减弱,而炼厂逐渐进入检修阶段,原油低库存水平局面有望得到缓解。此外,美国经济前景不明仍为潜在风险。技术上,原油如继续下破震荡下沿将展开大级别调整。新加坡180CST燃料油受现货点价活动刺激突破历史高点,正升水较节前反弹,而目前沪油合约呈反向结构不利下跌,预计后市仍将偏强于原油走势。

  (王亮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