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江南期货:内强外弱 连豆延续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 15:34 文华财经

江南期货:内强外弱连豆延续反弹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国内大豆相对抗跌的态势,在梅豆持续弱势背景下有所强化。盘面表现看,受隔夜美盘大豆下跌影响早盘连豆再度跳空低开,但是迅速弹起的价格表明,下档抛空动能明显不足。盘中价格辗转攀升最终以强势报收。

  技术面:我们昨日谈到“五浪上涨行情结束之后,价格构造头肩顶的可能性震荡大大增强,目前快速回落的期货价格正在临近“刭线”位这一敏感位置。由于大幅低开之后期价最终以阳线收盘,预示着近日豆价可能仍有高位反复的过程,我们暂时不建议盲目杀跌或追空”。

  策略建议:

  暂时按头肩顶形态来看待,择反弹乏力时,依托前期对称高点压力相机尝试短线阻击性抛空。

  最近市场动荡多变,把握短期操作节奏至关重要,更具体的节奏把握与即时参与策略,我们会在“江南冲锋队--QQ群”中进行即时指导与提示。有欲加盟者可尽快与我们联系!

  江南期货:付春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