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伦铜再次回到8000美圆以下 短期还有回落空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 08:19 文华财经

伦铜再次回到8000美圆以下短期还有回落空间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国内长假期价伦敦期价曾一度大幅走高,10月3日伦敦期价以“光头光脚”阳线报收市场上涨动力强劲,期价最高达到8280美圆附近,当时一些投资者也包括一些国际基金认为日后将出现的中国买盘会在高位承接,继续推动价格走高。这些都是国际基金的一些想法,而且其中也包括了一些国内投资者的良好预期,但在国内长假结束后外盘预期的中国买家进场并没有出现,表现出的是等待、观望。在外盘预期失败的条件下市场表现出一种冷漠,期价周一大幅回落,最终期价以7956美圆报收,价格回落256美圆。从市场的基本情况来看国内肯很显然是畏惧高价,现货消化缓慢,市场处于一种清淡当中;另外秘鲁铜矿的纠纷有可能很快得到和解,也压制了市场价格,期价处于短期极度弱势当中。

  从技术反面来看前期伦敦铜价三次冲击8000美圆以上,但每次都低于前一次。本次价格达到8280美圆已经基本形成了突破态势,可以说已经站在了支撑线以上,只是站的不太稳。价格回落再次打破支撑线重新回到8000美圆以下,短期看市场还有回落的空间。周线上看价格走势并没有受到影响,价格有可能经过恢复再次走高,周线上目前可以看做是整理,伦敦重要压力位置8220美圆附近,重要支撑位置7800美圆附近。

  国内长假第一个交易日可能对伦敦有所预期并且对国内当前消费程度有所反映,所以国内走势偏弱,价格基本没有受到伦敦长假期间走势影响。预计今天国内应当保持一种下跌态势,但可能要在下跌的过程中出现一些抵抗,国内出现一步到位低开高走的可能性非常大。

  操作上尽量保持短线交易,不建议隔夜持仓,目前走势不是十分明朗,要等待市场的进一步确认。对于资金丰厚的投资者可以在相对低位买入,主要控制好持仓比例。

  (田常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