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瑞期货:沪锌大幅下挫 短线观望为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 17:34 文华财经

金瑞期货:沪锌大幅下挫短线观望为主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今日沪锌0712合约开盘后价格快速下滑,价格最低探至26160元/吨,随后小幅回撤,并保持弱势震荡格局。日内成交活跃,但持仓增加幅度不大,短线炒作的成分居多。国内现货需求疲软可能是导致今日暴跌的主要原因,技术上60日均线的阻力也对价格下挫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现货方面,各地区报价均有较大跌幅,说明现货商对未来消费的信心有所下降。

  

  从伦敦的走势来看,国庆期间伦锌整体上保持盘整的格局,3100美元的位置经过数日的测试后未能突破,对多头的人气造成的一定的打击。但伦锌库存连创历史新低,现货维持升水状态,对期价构成了较强的支撑。上周公布的美国就业数据好于预期,美股走势较为强劲,可能会使锌价下行的空间比较有限。

  

  综合来看,沪锌经过今天的急跌后,短期内可能以震荡为主,操作上建议暂时观望。

  金瑞期货 王贵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