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津投期货:沪期铝低开低走 将继续下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 17:20 文华财经

津投期货:沪期铝低开低走将继续下行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LME期铝跟随铜市在节日初期便借力上扬,最高升至2530美元,随后仍难抵挡巨大抛空的压力,回复到2430美元附近继续横盘整理。

  沪期铝低开低走。节日期间到货量剧增,使得今日开市即软,SMM铝价在19220元左右,但19200元似乎缺乏支撑动力因素。铝价将继续下行。

  基本面,节后国内库存的显著增长明显地打击了市场信心,导致铝价下滑。国内总库存量大增6万吨至14万余吨的年内高点,也反映出近期国内产量的稳定增长。今日现货市场氛围较差,库存的增长及节中外盘表现不佳导致人气偏空,下游接货不多,成交区间处于19130-19270元/吨水平。近期高库存量成为市场关注的重点,短期内供给压力难见缓解,预计近几天铝价表现偏弱。

  技术上看,LME铝价上周冲高回落,受阻于2580附近的阻力带,未能有效突破这一位置,宣告此轮反弹行情以失败作结,但从中长期来看,铝价会继续试探2400的位置,而我们也继续相信2400将会是年内LME铝价的底部支撑,当铝价再次站稳2500的时候,铝的牛市格局将来临。而国内712合约均线系统在19300附近横走,除非连续出现单边K线,否则继续保持整理走势。

  津投期货 耿涤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