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瑞金融:天胶咬定青山不放松 再次攻击空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 15:53 中瑞金融

中瑞金融:天胶咬定青山不放松再次攻击空军

  节后天胶多头经过前期步步为营的整理后,再度向空军发起攻击,空军的被动防守显得力不从心。

  标准普尔近日发表报告称,在可预见的未来油价将继续波动,不仅给全球经济带来问题,也将给一些严重依赖原油和精炼产品的行业尤其是航空、石化、电力和货物运输部门造成影响。标准普尔信贷分析师Andrew Watt和首席经济学家David Wyss指出,油价的波动还会向天然气扩散。他称,随着全世界石油消费占能源消费份额的下降,各国开始更多的消费天然气。仅就美国来讲,过去12个月天然气井头价已上涨40%。尽管能源成本的波动已经对个别部门造成冲击,美国经济整体相对可以承受较高的石油和天然气价格。

  再来看看中国,在高油价环境之下,

中国经济增长不但没有放缓,而且还正处于历史高位。国资委的数字显示:今年上半年423家国有重点企业生产经营持续快速增长,利润达到5558.5亿元,景气度指数达83.11%,是近3年来的最高水平。尽管中国经济取得了惊人的成绩,但石油大学董成教授坚称,这需要建立在能源成本固定不变的基础上。他认为,从目前严峻的能源供应形势分析,这个估计过于乐观。资源成本上升已成为中国日益严重的话题。

  所以笔者以为,通货膨胀的加剧及美圆贬值引发的国际

原油价格高企的局面尚难改变。

  天胶仍坚持多头思路不变,但在具体的操作过程中需根据自身情况而量身定做适合自己的交易策略,切不可盲目模仿。

  前期20500——20700多单坚定持有,21500——22000附近建立的多单可持仓观望。目前22000的目标已经达到,下一个目标就是24000——25000。

  谢雨君

  2007100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