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纽约市场黄金期货价格震荡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6日 11:29 金牛财顺

  受纽约汇市美元对欧元比价剧烈波动影响,5日纽约市场黄金期货价格也大幅震荡,收盘时每盎司比前一个交易日上涨了约3美元。

  美国劳工部当天公布的报告显示,今年9月份美国非农业部门新增就业岗位11万个,为5月份以来的最佳表现。失业率虽从前一个月的4.6%升至4.7%,但仍处于历史较低水平。分析人士认为,这份报告表明次级住房抵押贷款市场危机对就业市场的影响没有一个月前估计的那么严重。

  受此影响,当天纽约汇市欧元对美元比价一度大幅下跌,降至1比1.4030,为两周来的最低点,纽约市场黄金期货价格也因此一度下跌。但在纽约汇市尾市时,欧元对美元比价反弹至1比1.4142,又带动金价走高。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份交货的黄金期货价格每盎司比前一个交易日上涨3.40美元,收于747.20美元。黄金现货价格每盎司上涨3.50美元,收于741.30美元。

  此外,12月份交货的白银期货价格每盎司下跌1美分,收于13.49美元。明年1月份交货的白金期货价格每盎司上涨9.40美元,收于1387.80美元。

  新华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