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农业气象:美国9月28日中西部大豆天气预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 16:19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周鸿宇)--以下气象预报信息来源于气象服务机构Meteorlogix(前身为Weather Services Corp,WSC):

  概述,过去24小时中部和西部地区天气大多干燥,东部地区出现了零星阵雨和雷暴,雨量3-19毫米。气温21-27摄氏度。

  预报:

  今日,天气大多干燥。气温20-28摄氏度。

  今晚,天气干燥。气温6-16摄氏度。

  明日,天气干燥。气温23-29摄氏度。

  展望,周日天气干燥,周一和周二东部地区干燥,西部地区天气大多干燥或有少量小阵雨。周日至下周二气温高于正常水准。

  作物影响,中西部主要作物产区的天气状况大体有利于成熟期的大豆作物。不会严重延误收割,但可能会引起少量中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