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瑞金融:沪胶冲关前的蓄势尚未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 16:08 中瑞金融

中瑞金融:沪胶冲关前的蓄势尚未结束

  天然橡胶在22000关口附近止步不前,多方是重兵压近,虽然暂时让出了攻占的部分城池,但其并没有放松布防,采用围而不攻的战略,令空军阵营发生分化。

  天胶在内的资源类商品价格明显处于全球性通胀预期的推涨中。虽然政府今年已经是七次调高存贷款准备金率,但因前两年的人民币被严重低估造成目前国外游资大举进入中国,所以目前资金及通涨因素仍是推动胶价走强的主要原因。而短期的调整是为了未来走的更高做好动能方面的准备。

  国际原油依然再创新高,80美圆只是多头暂时歇脚的驿站而已,所以目前合成胶与天胶的价差进一步缩小,随着割胶旺季的慢慢消退,局部的供应压力将得到缓解,中国的消费在沉寂了一个夏天后,市场对节后天胶的消费预期比较良好。

  笔者仍坚持中期多头思路不变,逢低买进为上策。所以操作上21500—22000区域仍可少量介入。严格控制风险。

  谢雨君

  2007092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