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上海金鹏:郑棉节前平仓主导市场 期价宽幅振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 15:50 文华财经

上海金鹏:郑棉节前平仓主导市场期价宽幅振荡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隔夜,NYBOT棉花期货收高,受投机买盘提振。芝加哥谷物价格大涨,激励此间市场人气。 "如果不是芝加哥市场,我认为棉花根本不会上涨."First Capitol Group的棉花专家Sharon Johnson表示。分析师表示,棉花受以提振,是因为玉米小麦价格上涨意味着2008年棉花种植面积可能减少。12月期棉涨0.72美分,收于66.67美分,交投区间是65.75-67.40。

  今日电子棉撮合交易MA各月合约均价涨幅14-68元/吨,总成交11200吨,较上个交易日增加50%强,订货总量增加1440吨,量价齐升,订货量增加,走势趋强

  今日郑棉小幅缩量整理,收盘805合约下跌10元报收14915元/吨,仓减444手至68312手,成交27328手,交投在14875-14975元波动;其余合约均小幅涨跌10-30元不等。

  本周郑棉围绕60日均线宽幅振荡,节前平仓主导市场,周线报收阴十字星,在新棉上市定位尚不明朗之时,交易者选择平仓观望,短线方向不明,关注假日外盘变化,祝长假快乐。

  (曹志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