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上海金鹏:沪铝维持波动 继续小幅缩量整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 17:04 文华财经

上海金鹏:沪铝维持波动继续小幅缩量整理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隔夜,LME基本金属涨跌互现,三个月期铝空头回补继续上涨,LME3月铝收于2472.5美元/吨,较上一交易日上涨15美元,波动范围在2510-2460.5美元/吨。伦敦铝库存941825吨,增加7600吨。

  

  今日沪铝维持小幅波动走势,712合约收盘小幅上涨10元,伦铝上涨并没有给沪铝带来上涨动力,712合约仓增274手至30820手,成交1454手,交投在19320-19370元波动;估计节前沪铝仍在小区间内波动的可能行较大,建议以观望为主,鉴于伦铝日线呈底背离明显,上涨仍有一定的幅度;激进的投资者可在远期合约上适量持多过节。

  

  

  (曹志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