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杰诺投资:美经济数据利空 金属铜高位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 09:05 文华财经

杰诺投资:美经济数据利空金属铜高位调整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周三公布的美国耐久财(耐用品)订单数据增强了美国经济成长放缓的忧虑.。美国商务部周三公布,8月耐久财(耐用品)订单下滑4.9%,预估为下降3.1%,前月上修为增长6.1%,初值为增长6.0%. 8月扣除运输的耐久财订单减少1.8%(预估为减少1.0%),扣除国防的耐久财订单下降5.9%.对世界经济成长的担忧令期铜价格承压。昨天LME3月期铜下跌35美圆,收于7965,之前一度达到8060两个月以来的最高价。美国不利的经济数据虽然使人们对未来经济的担忧增强但同时也增强了美联储继续降息的可能性,这无疑支撑了铜价。并且在周3利空消息下,铜价没有大幅下跌,铜价上涨的动能依然很大。

  铜的基本面依然强劲。国庆将至,现货商备货压力倍增,而交易所为了避免风险开始增加保证金,许多投资者也为了避免风险开始平仓离场准备过节。总体国内交投比较清淡,这也使得沪铜继续弱于伦铜。

  技术上,目前我们认为铜价在连续拉涨之后开始了第4浪的调整,预计短期内会在8000一线继续震荡。最后开始第5浪的上涨。

  操作上,想留仓过节的投资者可以尝试少量多铜,过节。当然为了避免过大的风险,我们依然建议国庆清仓为好。

  金属锌,总体是跟随铜的,昨天受空头回补影响,有所上涨,但下跌的总体趋势没有发生变化。预计会跟随铜价近一步调整,近期不建议操作。

  

  

  

  南京杰诺投资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李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